As I pretend to feel no pain, pain, pain.

运动会前两天,
谢谢钲荥把我的感觉带出来,
那一句''跑出来'',让我挨着脚痛也要在跑道上迎战。

运动会第一天,
warm up的时候已经开始痛,
狂搽counterpain, 其实原理跟喷冷冻剂一样?
准备800米,之前说好了该怎么跑。
第一圈我冲出去帮她们顶完后,
第二圈她们冲出来我退去后面。
但是还没到第二圈她们就割上来了。
听到凯琪张在喊我,我不管了冲出去了,可惜已经是最后一个弯道了,
割了两个人,我说过我会征服最后一个直道,也许我做到了。
第五名,我还是输了,不过至少哲信说开始的那个带头有yeng到,
第一次800米带头,不过也只撑了200米。
玮芸,钲荥,你们很棒!

400米,原本是第二组,
没想到突然换去第一组,
还没准备好,枪声就响了,stunned了一下,
原本说好要6个校队一起进决赛,
我却很轻松地在跑下跳下,对不起我觉得我很不负责任 ):

第二天,差点迟到,
可悲兼可笑的1500米啊
跑道上穿着赛服的田径校队竟然连那4圈也不到的1500米都撑不了。
一开始就跟阿杨老师讲我的脚真的很痛不想跑了,
可是听到枪声的时候,我想起大家一直都在说的坚持,说的体育精神。
过后我已经不打算停下了,可是到了600米的时候因为早上来不及warm up抽筋了,
可是我听到我班的人在喊我,我听到杨宝仪的声音,我很确定是我的名字而不是钲荥,
我终于在跑道上很清楚地听到自己的名字。
我抽筋也要冲完那100米,过后真的在终点线倒下,
st john在帮我敷冰的时候我哭得不受控制,
他们以为我是脚太痛,哈哈,脚痛也不及心痛啊......

我完成不了1500米就倒了,对不起三智我答应我怎样都要拿到一面牌的,
阿清&阿杨老师,你们会对我失望吗? 看着阿清对我摇头的那一刻真的是很失落。
凯淇杨凯琪张祖安,你们会责怪我因为受伤就没有坚持完吗?
躺在那里敷冰的时候真的想很多,我很想再冲出去完成那1500米,
抽筋也抽完那剩下的800米,但是我看着他们一个一个冲过终点线,
而我呢,把赛服穿在身上,又有什么用?

那一道彩虹,代表着钲荥的胜利,田径队的胜利。
所以我就是那一道相反的霓吧?


师夫,我不是个成功的徒弟,但是我脚伤后会成为被肯定的那个。

14 comments:

[风车] said...

下次冲200m不就冠军了吗?Haha

ZhengYing Er said...

其实你很棒!
那股坚持!我?haha,那只是所谓的幸运而已。。
那道彩虹,代表了我的胜利,你的坚持~
即便输了,即便你倒下了。。
其实你还是胜利了
你赢了自己,你赢了别人!就因为你的精神!
身为运动员,除了赢,就是那股体育精神!
chiyin!你做到了!加油
让大家见证你的努力!

chizokun said...

阿清搖頭只是他脖子痠!不要鳥他!

halia_lemonfish said...

姿莹,你已经很棒了,
我看着你脚受伤还在那拼命跑,
深受你的精神感动。
你是田径队的骄傲,你带出了田径队的毅力和骨气!
你停下来,只是为了不要让你的脚更伤,
万一伤过头以后不能跑了不是更糟吗?
加油!
多休息。

賴飯盒※王萬和 said...

余小滎zap gai罷了
科科科科科

誰說穿著中華田徑學會比賽賽服就要盡責任?
請問穿賽服有什麼責任?
賽服本身又有什麼責任?
沒有嘛~
想那麼多幹什麼?
受傷停下,本來就應該的啊
你又不是高三
你如果不停下,後遺症導致你以後田徑生涯完蛋
那將不是你自己砍你自己,而是我砍你

什麼叫責怪你受傷停下來?
你有本事你把腳趾砍掉了再去衝四百米咯
你說是不是?

誰告訴你那道彩虹是余小滎的勝利?
明明就是我4x400米預賽的勝利
她完全是zap gai的啦
科科科科科

什麼?
老婆別生氣xD

你最敬愛的師父 上

Anonymous said...

3智
有人敢怪你
我去砍他
干你nei a 老jibai

SoYaBeaN said...

你可以比中指给阿清的!!!

金爷 said...

我也是800m前面就带头
haha。。。

Nichole Shuen 瑄瑄瑄♥玻璃娃娃♥ said...

妹,在那天,我有看你的比赛,痛,我知道你的脚很痛的,可是当我以为你会受不了的时候,我却看到了你的坚持.
你的坚持让人家看见你的努力.
这已足够证明,你在精神上超越了自我.
加油!
其实在乎你跑的累不累,痛不痛的人,比在乎你跑的快不快,有没有赢的人还多.

cheers,my dear=]

joan_miko said...

chiyin...你很棒了...冠军不是重要的观点...突破自己才是最重要...就像我一样...虽然让我拿了冠军...可是冠军的纪录根本就没有突破我自己所要的要求...那冠军牌对我来说就像一个没有价值的东西...田径要求的是突破自己...阿清也常那么说...虽然我不是完完全全属于田径的一分子...可是我领悟到你们田径家族的那股"神气"...加油...你还年轻~有的是机会...(copy senior's word)

wei yeeng said...

加油。。。
要证明你是可以的。。
看得出运动会那天你跑,脚痛的表情
但是你最后也完成了。。。
不要酱快放弃
加油。。=)

Wn said...

现在的唯宁主张受伤不要乱乱来
自己的伤伤到什么程度
自己知道
该休息的时候就应该休息
不管是已经是高三了还是什么的
套林老师的一句话
难道你要当颇脚新娘?
说实在的
唯宁是很后悔去年下场比全国的
当时比决赛之前已经想弃权了
可是逼不得已
还是得下场
不懂啦
其实我想说的是
想想未来
不要只顾眼前
就酱

Chiyin said...

哲信:不会lar, 因为她们想着800米要留力mar, 所以前面200米我才那么幸运的 TT

钲荥:还是恭喜你lar, 最佳:) 谢谢你亲爱的 <3

师叔:希望吧,哈哈.

慧宽:脚受伤还是得跑ah, 不能让自己留下遗憾mar, 哈哈. 最能带出着一股精神的应该是凯淇杨,如果没有她这个榜样,我会觉得脚受伤还上场是很疯狂的事. 还是得谢谢你ah,你也要加油 :)

最敬爱的师傅:余小荥是有实力的lar, 不要一直酱讲你的老婆,等下她不要你了 xD 我不会让自己的田径生涯完蛋的lar~

凯焮:不要骂到酱粗鲁 TT

有彬: 恕小的不敢 ><

泉金: LOL!你也留言ah, 吓到我了 xD
member member ><

shuen: 明明就很多人在我跑完过后zat我 TT 其实我也有被自己吓到 xD

诗惠:是的,突破自己 :) 谢谢 <3

玮盈:谢谢,你也要加油 :)

唯宁:谢谢唯宁 :)

Adeline, said...

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!!!
my sound ahhhhhhhhhhh !!!
WOOOOOAHHHHH!
HAHAHHAHHAHA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