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've got to win in your mind before you win in your life.

Event: 2011 Sentul区田径学联赛.
Date: 7 March 2011.
Target: Gold medal.
Mood: Excited, Nervous.

6.15a.m 到学校, 很high.
因为我一直坚信着只要很high, 比赛就会很firm.
豪杰一来, 第一句话:''姿莹, 第一面金.''
握过手后, 我开始沉默, 我开始失去信心..
''我, 真的能吗?'' 这个问题, 我问了自己很多次.
第一次, 状态那么不好, 拿不到的啦.
第二次, 还是很怕, 很沉重的压力.
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...
最后一次, 至少大家对我有期望, 这份压力会是我拿金的动力.

是的, 我回到了熟悉的跑道, 这里将会是我表演的舞台.
穿上track suits, 准备warm up, 使尽全力让自己镇定下来.
warm up的第一圈, 全身没力, 前天晚上不敢吃药怕没力, 没有吃药也是一样 @@
去报到, gg 看到jinjang的 TT 很怕她, 去年高中组的No.2 TT

走上跑道等待比赛开始, 依然很怕, 也已经开始发冷.
起点的对面我听到大家的声音, 很大很大声, 那一刻很warm很warm.
''有那么多人在支持着你, 为你打气, 还怕什么?'' 我对自己说.
然后重新high起来, 枪声很弱== 但我很high xD

前200米的冲刺, 在直道割了去年赢我的印度人 xD
前两圈jinjang的跟得好紧 == 很怕很辛苦也很冷.
如果是去年的我, ''干你的, 要你就割我, 不要跟我!''
我会选择慢下, 被割, 放弃. 原因: 太累了.
可是这次我却没有, 因为我今天, 是为了金牌而来.
终于在第7圈拉开一段距离, 很累也要撑完12圈半!
比赛前告诉zhengying : ''每一圈都要提醒我慢了.''
谢谢钲荥, 谢谢安肯的喊破喉咙, 谢谢豪杰跑下来跟我讲很多东西, 谢谢大家的加油打气 :)
还有最重要的, 谢谢燕琳帮我cover, 很好的partner (:

最后2圈的speed, 当时我很怕, jinjang那个只欠50米就追上来了.
我第一次在最后第2圈就开始冲了 == 通常是最后100米 xD
冲过终点线, 稳稳地将金牌握在手上, 第一面金牌, 但绝对不会是最后一面.

很开心, 真的很开心.
一切都值得了 (: